•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开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注销逾期未年度审验的道路运输车辆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4-15 15:2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全市各道路运输经营业户:

为加强我市道路运输行业管理,维护运输市场秩序,保障道路运输安全,我局对全市道路运输经营业户及相关车辆进行核查,发现部分营运车辆逾期六个月以上未进行年度审验,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现就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根据《广东省道路运输条例》第五十五条规定,营运车辆未进行年度审验超过六个月的(详见附件),我局依法办理有关行政许可的注销手续。

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7日内前往开平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交通运输局办事窗口99-102号进行《道路运输证》审验。如逾期未审验的,将依法注销《道路运输证》,不得继续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否则,我局将依法处理。

特此公示


附件:《道路运输证》逾期年审超六个月营运车辆列表(截至2024331日)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2023415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