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人事任免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招考政府雇员拟雇用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2018-09-19 14:3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根据《开平市政府雇员管理试行办法》(开府办〔2012〕15号)和《关于<开平市政府雇员管理试行办法>的实施意见》(开人社〔2013〕96号)规定,开平市交通运输局招考政府雇员考试中,经考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周劲扬等同志考试成绩的名次、体检及考察结果均符合雇用条件,拟同意雇用,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拟雇用人员名单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实名向我们反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联系电话,匿名和无联系方式的恕不受理。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雇用的,按程序办理雇用手续。

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7天

联系(传真)电话:0750--2257303

通讯地址:开平市长沙曙光东路168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员和雇员管理股

邮政编码:529300

序号

准考证号

姓名

成绩

体检

考察

雇用情况

1

GY03

周劲扬

77.2

合格

合格

拟雇用

2

GY04

许君旋

77.0

合格

合格

拟雇用

3

GY06

余小华

74.1

合格

合格

拟雇用

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9月18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