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道路运输车辆逾期未年度审验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3-01-12 11: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全市驾驶员培训业户:

为加强我市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维护培训市场秩序,保障道路运输安全,我局对全市驾驶员培训行业及相关车辆进行了清查,发现部分驾驶培训经营业户的车辆《道路运输证》逾期6个月以上未进行年度审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22年第32号(2022年9月26日)《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第三十五条“禁止使用报废的、检测不合格的和其他不符合国家规定的车辆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的要求,开平市天耀机动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教练车辆粤J3652学,开平市明辉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粤J1466学、粤J3886学,开平市天成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粤J3839学、粤J3795学,共5台教练车逾期6个月未办理审验。请各车属业户禁止以上教练车辆参与机动车驾驶培训,并于3个工作日内携带相关资料到我局办理相关注销营运手续,逾期未办理的,我局将强制注销该教练车辆营运资质。

特此通告。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月12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