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注销开平达威尔厨卫有限公司等458家业户道路运输经营许可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2-21 16:5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全市各道路运输经营业户:

为加强我市道路运输行业管理,维护运输市场秩序,保障道路运输安全,截止今年131日,我局对全市道路运输经营业户及相关车辆进行了核查。经核查,开平达威尔厨卫有限公司等458家业户因名下已没有与其经营业务相适应并经检测合格的运输车辆,不具备开业条件;且业户未在《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前向我局提出延续道路运输经营许可的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二十一条第(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第(一)项、第(六)项规定,决定注销开平达威尔厨卫有限公司等458家业户《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特此公示。

附件:注销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件业户情况一览表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2023221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