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党务公开 > 政治建设
    市教育局开展2019年“七一”关爱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9 17:17
    来源:开平市教育局
    打印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殷振雄和机关党委副书记温光华带队深入基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殷振雄指出,教育系统老党员把一辈子献给党的教育事业,各级党组织都要心怀深厚感情,用心帮助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现年94岁高龄的老党员李慰然,一门三代7位教师,一家人承前继后、矢志育人、用永不止息的对教育事业的挚爱和热情,诠释着“传道、授业、解惑”的职业真谛,向人民展示了一幅开平教育的发展史和开平教育人的最美风采。在李老师家中,殷振雄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与他一起回顾为党工作的经历。李老师激动的向大家展示曾经荣获的奖章、证书。殷振雄代表党组织为李老师送上了慰问金和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感谢老人把毕生青春都奉献给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祝福老人健康长寿,晚年幸福。在看望生活困难老党员周福仰时,殷振雄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把身体保养好,嘱托他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事后,殷振雄反复叮嘱随同人员,要加大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怀和帮扶力度,多关注关心关爱困难老党员的生活状况,采取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为他们及时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落到基层、落到实处。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同时也体现出党组织对老党员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心灵上的慰藉。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度晚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