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党务公开 > 政治建设
    践行新思想 共筑中国梦——开平市教育局庆祝建党98周年举办党员教师故事宣讲大赛
    发布日期:2019-07-19 17:20
    来源:开平市教育局
    打印
    【字体: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展示优秀党员教师爱国忠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72日下午,开平市教育局在七楼会议室举办“践行新思想、共筑中国梦”党员教师故事宣讲大赛,教育局直属11个基层党组织分别选拔1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各个参赛党组织的党员代表共110多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三等奖5名、二等奖4名和一等奖2名,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和综合评价等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评分着重强调“故事性”。

    比赛中,选手们通过讲述党员教师的真人真事,反映身边党员在新时代为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建设幸福美丽侨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奉献,表达了基层党员教师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在行动中诠释初心、创造幸福,在奋斗中担起使命、实现梦想,展现了基层党员教师“践行新思想、共筑中国梦”的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百折不饶的爱国奋斗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长师中学汪芳艳老师和开放大学钟维秀老师荣获比赛一等奖。吴汉良理工学校卢琳杰老师、祥龙幼儿园李卫英老师、金山中学胡慧敏老师和苍江中学张月云老师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分别由特殊教育学校徐静梅老师、开平一中熊飞老师、长沙幼儿园梁飞燕老师、开侨中学何君老师、忠源纪念中学刘丽莎老师获得。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虎晓铁,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宣传股副主任科员劳江英,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主任科员张焕尧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最后,张焕尧书记作了总结讲话,认为本次比赛,用实践证明基层党员教师队伍是一支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队伍,是全体教育人的标杆、表率。并寄语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仰,勇于克服前行路上可能遇到的困难、阻力和惰性,进一步激发敢于奋斗、甘于奋斗、永远奋斗的精神,进一步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为进一步提升开平教育综合实力而不断努力,为加快建设更加富裕秀美和谐的幸福开平而不懈奋斗!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