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党务公开 > 政治建设
    开平市教育局开展“主题党日+网络学习 +线上教育督查指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3 17:00
    来源:开平市教育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更好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3月3日,开平市教育局开展“主题党日+网络学习+线上教育督查指导”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由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殷振雄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3月份组织生活清单的三个必选内容和两个备选内容。殷振雄同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的阶段,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必胜信念,迎难而上主动担当作为,继续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积极投身复工复产工作,加强学校线上教育督查指导,为学校解决实际困难,突显教学成效。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根据《开平市教育局疫情防控联系学校分工表》安排,对学校线上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了解各学校的实施情况,对存在的困难给予指导解决,联系村委干部和电信部门一起解决网络信号问题,争取社会热心机构和热心人士支持,捐赠平板电脑送到学生手上,解决学生缺少学习设备的难题,通过多方式、多渠道实施全面“托底”,解决困难学生的线上学习问题,实现全市学生线上教育全覆盖,不让一名学生掉队。

    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001.jpgimage003.pngimage005.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