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党务公开 > 政治建设
    开平市教育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18 08:5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同志的思想理论入脑入心,并能在实践中指导和推动工作,9月16日上午,开平市教育局在七楼会议室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中共江门市委党校廖显辉教授进行宣讲,题目为《让新思想之光照亮强国之路》。宣讲会以视频形式组织,设主会场和分会场,教育系统共2241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培训。

    9%W8NDT8GWZP9V2VZ_715@9.png

          宣讲会上,廖显辉教授从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用领袖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宣讲,使大家对这部著作的总体结构、逻辑框架以及核心内容有了一个总体的把握。廖教授的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逻辑严密、说理透彻,为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来了启发和帮助。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理论修养,并在工作中发挥我党强大的组织力和精神力量的优良传统,担当作为,积极奉献,为开平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廖教授.png

          培训班上,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庞信明和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一要抓住党建工作的核心,努力打造一支有思想、有能力、有党性的党员干部队伍,齐心合力,推动教育教学的改革和发展;二是提升党建的实效,牢记习近平同志的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的嘱托,立足“一切为了孩子的未来”的行动目标,将党建的政治文化融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继续推动基层党建示范校的创建工作,以党建促改革、以党建促管理、以党建促育人,为开平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造型、筑魂、提效,努力办好更加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庞局.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