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党务公开 > 政治建设
    我局召开教育系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26 09:2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大学习”的积极性,121日,我局召开开平市教育系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张焕尧、副书记温光华,各镇(街)中心学校、完(高)中、局直各单位、幼儿园及开平开放大学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张焕尧同志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学习强国”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教育系统2020年以来“学习强国”推广使用的各项数据指标及“学习强国”征文被采纳的情况。张焕尧同志对“学习强国”推广使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以“全覆盖、深学习、强运用”为宗旨,不断提升每一位党员学习成效;二是落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是强化措施。加强日常督查,建立学习通报制度,强化教育系统各党组织的学习管理和监督。

    2.JPG3.JPG

    下午,教育局举办教育系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专题培训,以加强教育系统各党组织对成员学习情况的精细化管理。

    4.jpg

    “学习强国”是一个网络学习平台,由中宣部主管,面向广大党员群众。该平台建立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学习网络,首次实现了对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的全员学习。

    学起来”才能“强起来”。此次推进会,总结了工作成效,进一步强化教育系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管理,对引导广大党员“全面学、深入学、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