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党务公开 > 政治建设
    春风十里,教育系统党建引领工青妇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3-11 17:1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推进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3月8日下午,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活动分三部分进行。

    首先,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庞信明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

    1.JPG

    接着,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殷振雄组织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殷振雄同志通过视频讲解,总结了教育局机关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全体党员对教育局党支部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并积极建言献策。随后,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分成五个党小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测评活动。党员们实事求是作出自我评价,客观深刻剖析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动真格、硬碰硬,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开创教育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2.png

    紧接着,教育系统党员代表和教育工会会员代表分两批前往蚬冈镇开展党建带工青妇建“走进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文化调研活动。在美丽的新乡村蚬冈,代表们深刻感受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新面貌,领悟到“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的道理,体会到党建引领、党员带头在工作推进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3.JPG4.JPG5.JPG6.JPG7.JPG8.JPG9.JPG

    本次活动,是教育系统党建引领工青妇建的创新举措,进一步激发了教育系统的党员干部工作热情,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