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党务公开 > 政治建设
    开平市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0 10:4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26日下午,开平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专题研讨部署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伟祥,局机关党委书记张焕尧出席会议。

    1.jpg

    会上,张焕尧同志传达了开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与会代表们围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进行认真的讨论并提出工作计划和设想。

    黄伟祥同志对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如何抓实抓好、出新出彩,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学校思政课、班会课、历史课等的主阵地作用,创新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课外活动融合起来,充分发挥团队活动、第二课堂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拓展阵地的作用,采用青少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学党史;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的办学特色相结合,充分发挥不同阶段学校自身的特点、优势、校园文化建设等结合起来,创新学习教育的载体和形式出亮点;四是要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工作,确保教育的实效性,引导青少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