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党务公开 > 政治建设
    【庆祝建党100周年】我市召开党建联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09:5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学习百年党史,传承革命精神。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5月6日下午,由开平市委宣传部和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在三埠达德小学电教室举行。开平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张焕尧、三埠中心学校党委书记吴炳强、三埠中心学校党建联盟所属各校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以及达德小学师生近140多人参加会议。

    3  张局.png


    本次活动邀请中共江门市委党校李向军老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启示”的专题宣讲。李向军老师以三个直击心灵的提问开启了本次宣讲会:“为什么要学习党史?怎样学习党史?学党史学什么?”,并从党的诞生、百年党史经历的四个阶段、百年党史的经验启示以及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等四个方面展开深刻阐述,用生动的故事带领在场的党员师生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由此带来的重要启示,深入浅出地引导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深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了解。

    1.png


    张焕尧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的重要意义,其次感谢李向军老师的精彩宣讲,然后对党员教师、师生代表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人”的“四有好教师”,紧紧围绕“一切为了孩子的未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寄语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学习领悟党史是为了坚定走好今天的路,同学们应不忘初心,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追求的人。

    5.png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师生激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会后,三埠中心学校党建联盟网格长吴炳强书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