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党务公开 > 政治建设
    [庆祝建党100周年]龙胜镇张桥小学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7 09:0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和引导师生家长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5月7日下午,开平市龙胜镇张桥小学组织学校党员教师、学生、家长义工一行90多人到龙胜镇桥新村“总有党员在身边”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1.jpg

    本次活动特邀桥新村优秀党员张彦冀同志为大家讲述中国共产党党史,一行人还聆听了桥新村“总有党员在身边”的光荣事迹,大家被党组织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党员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所震撼。

    3.jpg

    学习结束后,张桥小学党员教师、学生、家长义工队们带着垃圾袋、扫帚等工具到桥新村公园开展义务劳动。大家分小组行动,清扫路面、清理绿化带中的杂草、烟头、塑料袋等废弃物,重点对公园周边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一行人还对来往村民进行宣传,呼吁村民们爱护家园,积极投身到社区公益活动中来。

    5.png

    通过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张桥小学党员教师、学生、家长义工们的思想受到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将先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传承下来,永远跟党走,发光发热,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8.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