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党务公开 > 政治建设
    吹响党员集结号 筑牢红色防疫墙——开平市教育局组建党员防疫先锋队
    发布日期:2021-06-15 09: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开平市教育局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建教育局党员防疫先锋队,并于6月9日上午举行隆重的授旗仪式。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庞信明出席授旗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党委书记张焕尧主持仪式。

    庞信明局长在讲话中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党员干部必须担当作为、无私奉献。党员防疫先锋队成员要把疫情防控当成一次大考,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在抗击疫情中奉献自我、展现价值,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要把疫情防控当成一次历练,主动亮身份、当前驱、作表率,充分彰显新时代党员风采和公仆本色,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闪闪发光;要把疫情防控当成一场战役,坚守一线、冲锋在前,敢打大仗、善打恶仗,敢打硬仗、能打胜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  庞局发言.png

    随后,庞信明为开平市教育局党员防疫先锋队授旗,教育局党员防疫先锋队代表陈景峰同志发言,他表示防控疫情党员先行,在疫情面前,一定能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组织安排,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和部署,在教育局党组的统一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投入到抗疫工作中,以最大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

    3  授旗.png4  代表发言.png5  合影.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