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党务公开 > 政治建设
    开平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4 11:5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根据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19日上午,开平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育局主要领导及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1.JPG

    会前,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等组织党员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每位党员对照四大方面认真盘点,自我剖析、检视不足,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殷振雄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结合开平教育强调了“三个坚持”“三个全面”“三个深化”的要求。接着,殷振雄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们报告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问题检视情况,剖析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2.JPG

    随后,各党小组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导组成员深入党小组进行指导。

    3.JPG

    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庞信明结合学习心得和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的实际情况,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 不断开创教育新局面》为题讲专题党课,提出:一要伟大建党精神中学出信仰信念,打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二要伟大建党精神中学出政治担当,练就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三要伟大建党精神中学出斗争精神,锻造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四要伟大建党精神中学出初心使命,涵养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五要伟大建党精神中学出优良作风,坚守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

    4.jpg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对照检视和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好找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会后,一定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落实整改工作,努力完善自我,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工作效能,为推动开平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