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党务公开 > 政治建设
    党建引领开新局 凝心聚力谋新篇——开平市委教育工委召开2022年度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09:1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3月16日上午,开平市委教育工委在教育局七楼会议室召开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现场听取12个代表单位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的工作述职。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黄伟龙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孙德标主持。

    图片

    2022年度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上,忠源纪念中学、三埠新昌幼儿园等12个代表单位的党组织书记依次述职。与会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图片

    书记们依次上台述职

    图片

    与会同志对述职人员进行评议

    张峰对现场述职的书记进行集中点评。他指出,2022年开平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务实重干,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是筑牢根基,基层党建焕发新活力。二是守正创新,立德树人取得新成效。三是锤炼品牌,党建质量再上新台阶。四是党建引领,教育教学取得新成果。

    张峰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以本次述职会为起点,树立更高标杆,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补齐短板,做强弱项,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一要聚焦政治领导力,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在前作表率。二要聚焦形神锻造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三要聚焦时代感召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

    640.jpeg图片

    张峰作点评发言

    黄伟龙充分肯定了2022年开平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刻把握新思想的丰富内涵,始终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二是深刻把握新征程的使命责任,始终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三是深刻把握新作为的具体要求,始终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

    大会表示,开平市教育系统将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奋力谱写开平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让教育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

    图片

    黄伟龙到会指导并讲话

    教育局党组全体成员、教育局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市直学校及镇(街)中心学校党组织书记、部分市级“两代表一委员”以及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