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党务公开 > 组织建设
    总结谋划再出发 党建领航开新局——开平市教育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发布日期:2021-02-02 09:0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9日下午,开平市教育局党组召开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教育局党组全体成员及相关领导干部、市直学校及镇(街)中心学校党组织书记、市级及基层党员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组织二股股长陈炎增莅临指导。

    1、会场.JPG

    会上,市直学校、镇(街)中心学校共11个代表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通过查摆问题、分析原因,落实整改措施,明确下阶段努力方向。与会同志对11个单位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2、述职1.png3、述职2.png

    陈炎增股长充分肯定了教育系统的基层党建工作,并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力;二是落实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组织凝聚力;三是落实理论学习,切实提升政治领导力;四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提升教育发展潜力。

    4、陈股长.JPG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庞信明同志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要突出抓好“创新”“融合”“先锋”3个关键,并就如何把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建设,筑牢“两个维护”思想根基;二是强化履职担当,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工作。压实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围绕本次述职考评会上提出的存在问题,采取强而有力的措施,补齐短板,着力解决党建工作发展不均衡、党建、业务工作不够融合等问题,不断推进基层党建提质升级,推动党建与教育教学相融合、双促进;三是强化网格管理,不断增强党组织组织力。

    5、庞局.png

    这次由教育局党组组织召开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查找不足,并现场把脉开方,进一步明确新一年基层党建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强化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