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党务公开 > 组织建设
    强化党建引领 赋能教育发展——开平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3-03-20 09:1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2023年3月15日上午,开平市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图片

    党员大会现场

    会上,孙德标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开平市教师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开教机关党委〔2023〕3号)。

    图片

    孙德标副书记宣读《批复》

    会议听取了《中共开平市教师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成立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开平市教师发展中心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计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经民主选举,冯宜远、陈国强、吴锦林、张增彦、谭永超五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开平市教师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五位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支部委员的等额选举,一致同意陈国强同志当选为中共开平市教师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书记,冯宜远同志当选为中共开平市教师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副书记。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陈国强做了表态性发言,感谢局党组的关心指导和全体党员的信任支持。他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和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发展中心必须紧紧围绕市局中心工作,用情、用心、用力解决教育发展中的“堵点”、突破教育发展中的难点:一是构建我市基础教育教研工作“一核双轴七支点”的框架体系;二是全力推进开平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充分把握新机遇,让创文工作为教育工作赋能,助力提升发展中心职能作用。

    图片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陈国强做表态发言

    余锐湛督学代表开平市教育局党组对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发展中心党支部的成立是市教育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勇于担当,增强做好党支部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感;二是要凝心聚力,全面加强党员队伍的建设和作风建设;三是要强化引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教研教改高质量发展。

    图片

    余锐湛督学对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提出工作要求

    最后,全体出席领导及支部新当选正、副书记共同为开平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揭牌。

    图片

    揭牌仪式

    开平市教师发展中心将践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使命与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跟教育改革发展步伐,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市局工作部署,打造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