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党务公开 > 组织建设
    开平市各级党组织中心组集中学习情况汇报表
    发布日期:2016-04-12 00: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开平市各级党组织中心组

    集中学习情况汇报表

    单  位

    开平市教育局

    学习专题

    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学习时间

    2016118

    出席人数

    120

    学习形式

    集中辅导

    主持人

    张焕尧

    中心发言人

    谭远宁

    学习概要

    118日,市教育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落实开平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部署2016年教育重点工作。市教育局党委全体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全市中小学校长,公办幼儿园园长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一、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开平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谭远宁同志传达了中共开平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组织与会同志学习了市委黄耀雄书记在全会上的报告,尤其重点学习了黄书记有关发展教育的重要讲话。谭远宁局长指出,学习好和贯彻好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是我市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核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工作主线,加快教育发展;二是要深刻领会三个“准确把握”,做好教育发展布局谋篇;三是深刻领会“六个更有作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四是要坚定不移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

    二、总结2015年教育工作,全面部署2016年工作。

    会上,谭远宁同志总结2015年教育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指出2016年全市教育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创新引领、主动作为、协同奋进”为工作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落实国家、省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以及教育发展“十三五”规划,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为开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2016年全市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措施:一是加快民生实事工程建设;二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增强师资队伍综合实力;三是大力推进依法治教,切实维护教育系统和谐稳定;四是深化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

    备  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