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教育创文】市教育局开展创文入户宣传系列活动 动员社区民众齐齐参与我市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8 11: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全面推进我市创文工作,开平市教育局结合实际,制定创文入户系列宣传实施方案,成立党员先锋服务队,分批次安排机关党员干部参加“网格长制”周五行动日,开展入户问卷调查工作。

    8月12日下午,开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庞信明同志和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伟祥同志带领局党员义工一行10人到港口社区彩虹花园挨家逐户走访,进行入户问卷调查工作,主动向居民宣传创文知识,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取得良好宣传效果。开平市教育局领导率先垂范,深入一线开展宣传,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树立先进榜样。

    8月14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创文入户宣传工作布置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伟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要求港口中学、港口小学按照创文入户宣传分工方案,认真组织本校教师、家长义工对照工作方案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创文入户宣传相关工作。

    8月15日上午,港口小学召开创文入户问卷调查专项会议,港口小学吴振炎校长亲自动员亲自部署,对入户区域的就读学生情况进行摸排分类,力求做到精准入户、宣传到位。

    8月15日,港口中学校长关永瑜亲自率队,带着创文宣传资料来到东郊东路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工作。关永瑜校长一行来到社区居民家中,与居民亲切交谈,向他们普及创文知识,提升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助力我市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创文入户宣传活动,做到精准宣传、细致宣传,敲响一家门、影响一社区,进一步动员各界力量积极参与我市创文工作,营造人人关心、个个支持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社会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