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领导到学校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24 10:1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我市领导到学校开展专题调研


    916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健芬在三埠街道办事处主任司徒锦泉、市教育局副局长梁柳芳等人陪同下,深入三埠港口小学、培育小学、西郊小学和西郊星光小学进行调研。梁副市长详细了解了各校办学、招生、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各校的办学成绩,勉励各学校要发挥特色,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1  港口小学.jpg2  培育小学.jpg3  星光小学.jpg

    9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喆带领市人大代表一行12人,先后到长沙街道宝源小学、侨园路小学和梁金山小学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各代表就我市义务教育学位供给、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庞信明,副局长梁柳芳等陪同调研。

    5  在梁金山小学调研.jpg6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庞信明陪同调研.jpg座谈会.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