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三埠中心学校党委组织退休党员开展“主题党日+ 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09:2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10月23日下午,三埠中心学校党委组织属下各党支部退休党员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退休党员们来到开平市博物馆,参观开平历史文化陈列展、碉楼(华侨)文化展等,感受千百年来开平的历史文化变迁以及侨乡浓厚的历史底蕴和独特的文化魅力,增强了文化自信。



    参加组织生活的退休党员在博物馆前留影

    640.webp.jpg


    三埠中心学校校长吴炳强与老党员一起参观开平历史文化陈列展

    随后,退休党员们来到塘口镇,参观开平党组织创建人之一,中共开平县特别支部支部书记——谢创的故居。在谢创故居,老党员们聆听了谢创放弃优越生活,两次入狱仍牢记抗争为民的经历和事迹,感受他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老党员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教育年轻一代奋发图强,为人民的幸福生活而奋斗。

    最后,在三埠中心学校校长吴炳强同志的带领下,老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641.webp.jpg

    老党员们在谢创故居合影

    642.webp.jpg

    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643.webp.jpg

    吴炳强校长在谢创故居组织老党员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关心三埠学校的教育发展,配合学校做好宣传党的政策等工作,为三埠乃至整个开平的教育事业发展多作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