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建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30 17: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同志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我市教育系统党建网格化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10月30日上午,开平市教育局召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建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余文锋同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健芬同志和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梁小耐同志出席会议,教育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2.JPG

    会上,教育系统三级网格第八片组网格长、开平一中党委书记王瑞宏,教育系统三级网格第五片组网格长、长沙中心学校党委书记甄自强分别就各自所负责片组的网格运行工作作汇报发言;二级网格第九片组网格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庞信明总结了前一阶段教育系统实施党建网格化管理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阶段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抓好党组织政治建设;二是以争创示范为目标,强化党建规范化管理;三是以推动中心工作为目的,全力打造党建品牌。

    3.png4.png5.JPG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健芬同志充分肯定了今天会议的重要意义和教育局党建工作的成效,并对今后教育系统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倡导全市各学校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面推进教育事业提质增效,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6.JPG

    一级网格第九片组网格长、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余文锋同志在会上提出两点意见:一要以党建网格化为抓手,切实加强全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余常委强调,要加强巡查交流,带动整体网格向上提升;各级网格长要压实责任,领导干部要抓主业主责,落实“一岗双责”;防止形式化表面化,要以上率下,一级抓一级,做好党建经常性教育,把党的教育方针、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落实到教育系统和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教育系统党建网格化工作;二要以加强党建工作为引领,培养更多更好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余常委强调,要不断加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强起来,使广大党员教师的精气神提振起来。全市教育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平、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7.JPG

    随后,教育系统“一切为了孩子的未来”红色先锋讲堂宣讲团成员林伟龙老师作专题授课,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11.png

    最后,会议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结束。本次会议以视频直播形式,供教育系统各级学校党组织学习观摩。

    12.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