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培优促尖强管理,争创高考新佳绩__开平市召开2021年新高考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10 08:5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2021届高考备考工作,提升学校在新高考模式下的备考效率,11月5日上午,开平市教育局在长师中学大礼堂举行我市2021年新高考备考专题讲座,邀请江西金太阳智慧教育研究院焦兆群院长,就新高考备考策略、学科备考方向、尖子生培优方法等方面作专题指导,全市2021届高三全体文化科老师、高一高二级组长及开平一中、开侨中学清北班全体科任老师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image001.jpg

    开平市教育局殷振雄副局长首先做动员讲话,他对焦兆群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焦院长对开平教育的关心和指导,希望与会教师认真学习,在接下来的备考工作中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备考效率。

    image002.jpg

    针对我市高三备考即将进入二轮复习的实际情况,焦兆群院长做了《新高考下的高三二轮复习备考策略》专题辅导。焦院长指出,高三二轮复习,是学生复习迎考的攻坚期,是教师指导备考的关键期,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重心期。他从定位清晰、明确复习目标,统筹规划、进行专题突破,精心备课、提高课堂效率,精进训练、突破复习瓶颈等四个方面,就新高考备考策略、学科备考方向、尖子生培优方法等当前老师们最关心的问题一一给出合理的新高考改革建议。

    image003.jpg

    整场讲座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期间会场秩序井然,与会教师认真聆听,细心记录,焦兆群院长的讲座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内容详实,针对性、启发性强,老师们都表示获益匪浅。

    image004.jpg

    最后,开平市教育局教研室黄健主任做总结,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此次讲座的备考理念和具体思路,利用备课组活动、教研活动时间认真组织研讨和学习,将此次讲座的收获运用到实际备考教学工作中去,促使我市2021年高考备考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高考新佳绩。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