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圆满完成教育部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测复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5 09:5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1月16日—19日,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抽测组到我市开展2020 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与调研工作。我市祥龙小学、梁金山小学、金山中学、开侨中学等学校参与此次抽测工作。为确保抽测工作的顺利进行,江门市教育局德体卫艺科科长李胜前、体育教研员陈厚波,开平市教育局副局长殷振雄、教研室中学股副主任吴锦林到测试现场指导。

    抽测组分别抽取了祥龙小学、梁金山小学六个年级204名学生进行测试,对抽测学生的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1分钟跳绳、50米跑、50×8往返跑、仰卧起坐、视力等项目进行了现场测试,并组织体育教师、学生、家长进行《儿童青少年体育健身调查问卷》调查。

    1.jpg3.jpg4 、 50米跑.jpg5、50米X8往返跑(五六年级).jpg8、一分钟跳绳.jpg9、体育健身调查问卷.jpg

    抽测组分别抽取了金山中学、开侨中学三个年级192名学生进行测试,完成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肺活量、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50米、800米、1000米等项目测试和问卷调查。

    2.jpg14.jpg1.jpg2.jpg3.jpg4.jpg

    由于全市各学校高度重视,受检学校认真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我市本次教育部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测复核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