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调研、强指导、促发展——市领导余文锋到沙冈中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5 15:5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1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余文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健芬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庞信明的陪同下,到教育系统三级网格第十片组的沙冈中学开展调研。

    1.jpg

    余文锋常委一行先后参观了汝翼张公祠、心理咨询室、党员活动室、食堂、厨房、教师办公室、学生课室和学生宿舍,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校党建工作和教学管理等情况,细心聆听了关于修复汝翼张公祠、打造红色教育文化阵地、创建五强党支部的工作设想。余文锋常委对沙冈中学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抓好党建促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指出,要把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坚持党建引领,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更多更好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教育强国、文化强国贡献开平人的智慧和力量。

    2.jpg3.jpg4.jpg5.jpg6.jpg7.jpg

    本次调研,将以点带面推动教育系统党建网格化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