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展风采 促成长 共进步——江门市2020年秋季小学英语学科优质课例(说播课)展评活动在我市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7 10: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江门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江门市深化中小学课堂教学改革行动计划的通知》精神,总结经验,推广成果,全力推进中小学课堂教学改革,11月23日,由江门市教育研究院主办的江门市2020年秋季小学英语学科优质课例(说播课)展评活动在开平市赤坎镇中心小学举行,来自江门各市区的15位选手同台竞技,在比赛中展风采、促成长、共进步。

    开平市教育局副局长殷振雄同志致辞,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发挥最好水平,加强交流,实现共同进步。

    1.png

    本次展评活动分2大环节:15分钟的说播课展示以及3分钟答辩。为备战此次比赛,各位选手精心准备,不断挑战并超越自我,在比赛中展示出较高的学科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2.jpg

    深圳市盐田区教育科学研究院的英语教研员张臻老师对于选手们新颖的课堂设计、优秀的临场表现给予赞扬。

    3.png

    江门市教育研究院小学英语教研员陈晓琼老师表示,本次比赛为广大小学青年英语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实践、研讨和展示交流的平台,将激励教师们在专业发展道路上积极探索,大步前行。

    4.jpg

    在场的各位嘉宾领导为15位参赛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活动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5.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