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2020年“教学开放日”活动在祥龙小学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7 10:1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促进校际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我市的教育教学水平, 11月24日上午,开平市教师发展中心在祥龙小学举办了以“聚焦核心素养,构建智慧课堂”为主题的教学开放日活动,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黄健和全体教研员以及来自全市各小学的300多位老师参加了活动。

    1.jpg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祥龙小学醒狮社团、跆拳道社团、爵士鼓社团、舞蹈社团和绘画社团的精彩表演,并参观了学校其他社团活动的剪影和成果展。

    2.jpg3.jpg4.jpg5.jpg6.jpg

    接着,参会人员分科进行课堂教学观摩。本次教学开放日,祥龙小学全校课程按常态时间全部开放,共50多节课,涵盖语数英、体音美、科学、道德与法治、综合实践、信息技术等10大学科,老师们可以按意愿推门听课。

    7.jpg8.jpg

    课堂教学观摩结束后进行分科评课。参加本次活动的市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教研员、祥龙小学领导和教师、听课老师齐聚一起,积极交流,取长补短。

    9.jpg11.jpg此次教学开放活动给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起到促进作用,对学校的发展也将产生积极影响。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