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第六届高中生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0-11-30 11:0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1月23日,以“青春无毒,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开平市第六届高中生辩论赛圆满落幕。此次辩论赛由开平市禁毒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全市有11所高中学校组建代表队参赛,共10场辩论。经过唇枪舌战、激烈争锋,开平一中代表队夺冠。

    1、比赛现场.JPG

    辩论赛分为立论、驳论、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五个环节。决赛场中,辩手围绕“禁毒工作主要依靠政府力量还是社会力量”展开辩论,正方为开侨中学代表队,认为“禁毒工作主要依靠政府力量”;反方为开平一中代表队,认为“禁毒工作主要依靠社会力量”。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辩手思维敏捷、言辞犀利;场下观众反应热烈。反方开平一中代表队因出色表现获得胜利。

    颁奖仪式上,主办方首先为获得2020年开平市中小学毒品预防教育课件征集奖的教师颁奖。这次课件评比共选出94份优秀作品,获得一等奖的教师上台领奖。

    2、课件颁奖1.JPG3、课件颁奖2.JPG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得开平市第六届高中生辩论赛奖项的代表颁奖。

    开平一中代表队获得冠军

    4、冠军:开平一中.JPG

    开侨中学代表队获得亚军

    5、亚军:开侨中学.JPG

    忠源纪念中学、教伦中学、开放大学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6、一等奖.JPG

    长师中学、开平市第二中学、风采华侨中学、风采中学、机电学校、吴汉良理工学校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7、二等奖.JPG

    为优秀指导老师(32位)、优秀辩手、最佳辩手颁奖

    8、优秀指导老师.JPG9、优秀辩手颁奖.JPG10、最佳辩手颁奖.JPG

    长师中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11、优秀组织奖.JPG

    开平市高中生辩论赛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的逻辑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在全力打造具有影响力与号召力的青少年学生活动品牌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当代高中生活力四射的风采,同时进一步深化我市“禁毒进校园”活动,助力我市“全民禁毒”工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