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20年开平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今天开幕
    发布日期:2020-12-11 15:3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2020年开平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今天开幕

    12月9日下午,2020年开平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暨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在翠山湖实验学校拉开帷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健芬、市教育局局长庞信明、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谭意军、市翠山湖管委会主任梁健忠,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市教育局各股室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共800多人参加开幕仪式。

    1.JPG2.JPG3.JPG4.JPG5.JPG

    在开幕式上,庞信明局长致辞,勉励各位运动员奋勇拼搏,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各位裁判员全诚投入,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认真工作;各学校加强交流、学习,并以本届运动会为新起点,坚持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谱写开平教育发展新篇章。

    庞局.JPG

    随着梁健芬副市长宣布:2020年开平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现在开幕!2020年开平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也正式启动,田径运动会各项赛事全面展开。

    梁市.JPG

    在接下来的两天多的时间里,高中组11队、初中组26队、小学组17队,共54支队伍648名运动员,将全力以赴角逐78个比赛项目。

    本次田径运动会将于11日下午落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