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一中廖作东、毛建平老师自制教具作品获广东省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17 08:5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2020年广东省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开平一中廖作东、毛建平老师的作品《基于SIoT高中运动力学实验装置》获得广东省一等奖,也是江门市唯一一个获得此等级奖项的作品。

    15.jpg

    自从开平市举行全市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评选活动以来,廖作东、毛建平老师的作品深受主办方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开平市一等奖,推荐参加江门市级评选,获得一等奖,代表江门市参加广东省评选,在众多的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级一等奖。

    5.jpg

    《基于SIoT高中运动力学实验装置》在设计理念、制作水平、教学效果、应用前景等方面均属上乘,展示出设计者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和勇于探索创新的精神,对老师们今后开展教研教改工作起到很好的启迪作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