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举办2020年中小学生“食品安全”主题手抄报比赛颁奖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7 09:1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211日上午,开平市2020年中小学生“食品安全”主题手抄报比赛颁奖仪式在金山中学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伟业,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梁国少,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各镇(街)中心学校、各初中学校分管领导,以及获奖学生、老师等参加了颁奖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甄雪英通报了2020年开平市中小学生“食品安全”主题手抄报比赛开展情况和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向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人气奖”“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辅导奖”获奖学生、老师和学校代表颁发证书和牌匾,并邀请获奖代表作分享发言。

    小学、初中一等奖.jpg

    副市长张伟业小学组、初中组一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小学二等奖.jpg

    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甄雪英为小学组二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初中二等奖.jpg

    市教育局局长庞信明为初中组二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小学三等奖.jpg

    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吴协和为小学组三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初中三等奖.jpg

    市教育局副局长殷振雄为初中组三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最佳人气奖.jpg

    副市长张伟业颁发“最佳人气奖”

    优秀组织奖.jpg

    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甄雪英颁发“优秀组织奖”

    优秀辅导老师.jpg

    市教育局局长庞信明颁发“优秀辅导奖”



    颁奖仪式上,副市长张伟业对全体获奖学生和老师表示祝贺。他指出,开展中小学生“食品安全”主题手抄报比赛活动,就是要充分发挥学校作为食品安全宣传的主战场作用,以手抄报的形式展现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进程,进一步培养广大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共同形成校园、学生、家庭、社会多元化的食品安全架构体系。同时,副市长张伟业要求各监管部门要强化监管责任,特别是对学校食堂、学校周边小食品店的监管,共同汇聚保障食品安全的正能量,合力构建治理校园食品安全的新格局。

    本次中小学生“食品安全”主题手抄报比赛,是由开平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的,设置了小学组、初中组两个参赛组别。经评委专家认真评审,并结合网络投票情况,最终评出小学组、初中组“最佳人气奖”各1名、一等奖各5名、二等奖各10名、三等奖各20名、优秀奖各50名。对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作品的辅导老师授予“优秀辅导奖”。结合各学校组织开展手抄报比赛活动情况,评出优秀组织奖12名。

    自开展此次手抄报比赛活动以来,备受我市广大中小学师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一共收到参赛作品700多件,有4万多名公众参与网络评选投票,网络评选阅读量超过7.7万人次,单个作品网络投票最高达到5922票,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