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金山中学举行2020年吴兆权吴耀汉奖教奖学金中考奖颁奖大会,奖金近50万元
    发布日期:2020-12-21 09:4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15日下午,开平市金山中学隆重举行2020年吴兆权吴耀汉奖教奖学金中考奖颁奖大会,来自开平一中、开侨中学高一级94名原金山中学毕业生,带着喜悦的心情回母校领奖。开平市副市长梁健芬,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余娇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庞信明,长沙街道办事处主任周崇俭,广东泰和集团董事吴艳萍等相关领导嘉宾参加活动。

    1、主席台.JPG2、会场.JPG

    金山中学对2020年中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颁发了吴兆权吴耀汉奖教奖学金共49.6万多元。

    3、颁发金山中学2020中考奖全体教师奖.JPG6、颁发中考优秀学生奖.JPG7、颁发中考优秀学生奖.JPG

    8、颁发中考优秀学生奖.JPG9、颁发中考优秀学生奖.JPG10、颁发中考优秀学生奖.jpg

    郑娟馥校长在会上作了发言。她说:“金山中学建校21年来,一直坚持五育并举,不断丰富完善课程体系、提高学生核心素养,取得了较好的教育教学成绩。在今年中考中,有854人考入开平一中、开侨中学,升重点率达88.2%。未来,我们将继续以‘传承中华育英才,融汇国际树精英’为培养目标,以建设成省级名校为己任,续写金山中学新的辉煌!”

    11、郑娟馥校长讲话.JPG

    获奖学生代表严绮楠同学在会上分享了学习心得;获奖学生家长代表关国能先生也在会上作了讲话,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12、获奖学生代表严绮楠讲话.JPG13、家长代表关国能讲话.JPG

    梁健芬副市长充分肯定了金山中学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二是希望获奖同学和广大学子志存高远,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希望金山中学与时俱进,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造特色化管理模式,为促进我市民办教育优质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4、梁健芬副市长讲话.JPG

    与会学生还与校长、老师一起种植了状元树。

    15、种植状元树.JPG16、种植状元树.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