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开平市机电学校与开平小拇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2 16:2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2月16日下午,开平市机电学校与开平小拇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校本部多媒体二室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机电学校校长周述祥、小拇指公司总经理胡德荣、小拇指校企店负责人麦炎东出席本次活动。

    2.jpg

    周述祥校长对小拇指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为学校、学生和企业的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周校长指出,开平小拇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开平地区最大的集汽车销售、维修、保养、美容于一体的大型连锁店,业务范围大、辐射面广,在本地区起引领行业的标杆作用。学生到企业实习,能得到企业师父手把手教学,技能将得到较大程度的提升。

    6.jpg

    随后,周述祥校长与胡德荣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10.jpg

    最后,公司总经理胡德荣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今后公司与学校携手共进,做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同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工匠型人才。

    8.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