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年伊始 开平市领导深入学校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07 15:2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2021年1月4日新年伊始,开平市人民政府市长马品高、副市长梁健芬一行在市教育局局长庞信明的陪同下,先后到金山中学、吴汉良理工学校、长师中学、开平开放大学开展调研活动。调研中,马品高市长每到一所学校都详细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后勤保障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与校长进行深入交流,充分肯定学校的办学成果,并鼓励教职员工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推动学校向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1.jpg2.jpg3.jpg4.jpg

    1月6日上午,开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健芬、许永锋一行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谭钦旋的陪同下,到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开展调研,先后参观了教学场室、办公场所、后勤设施和校园周边环境,详细询问了实训中心的整体规划、建设思路和市机电学校数控模具专业整体搬迁进驻情况。市领导对实训中心各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5.jpg6.jpg7.jpg

    新年伊始,开平市各级领导深入学校开展调研,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和支持,积极推动侨乡教育走向优质均衡。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