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领导专家调研高三备考,为培优工作再注强力 ——2021届江门市冲顶调研活动在我市开侨中学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12 15: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7日,江门市教育研究院吕锦文院长、陈育庭副院长、李义仁副院长带领各科教研员莅临我市开侨中学,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冲顶调研活动。开平市教育局殷振雄副局长、教师发展中心黄健主任带领各科教研员,开侨中学领导和高三级创新班科任、备课组长,开平一中创新班科任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1.JPG二十四.JPG

    上午九点钟,吕锦文院长带队到开侨中学三个创新班随堂听课,听课科目涵盖了高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九个学科。课后,听课领导、各科教研员和上课老师进行热烈交谈,就目前我市创新班教学情况、创新班尖子生培养现状进行深度交流,一起探讨更为科学有效的指导方案。

    2.JPG3.JPG4.jpg5.JPG6.JPG

    下午三点钟,举行冲顶调研会议。会议由开平市教师发展中心黄健主任主持。首先由开侨中学周珠花校长详细汇报了本校的尖子生培养方案和创新班教学的具体措施;然后,由殷振雄副局长汇报了开平市尖子生培养的总体规划和具体方案;接下来,由江门市各科教研员就本学科尖子生培养问题作具体指导。

    8.JPG9.JPG10.JPG11.JPG12.JPG13.JPG

    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开侨中学创新班科任尹晓琼老师等作为代表发言。

    16.JPG

    江门市教育研究院陈育庭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对当天的创新优质课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开侨中学在尖子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江门市教育研究院表示,争取通过聘请专家、外出学习等方式提升我市创新班老师的专业素养,保障冲顶工作顺利完成;同时预祝2021届高考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18.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