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教育系统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5 10:0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我局召开教育系统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为统筹做好寒假假期和明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113日下午,我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市完(高)中、局直学校校长,各镇中心学校校长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庞信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副局长殷振雄主持会议。

    1.jpg

    会议向各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各校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保护师生身体健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校务必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思想上行动上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团结一心、慎始如终,扎实、有效、到位抓好疫情防控;二是落实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各校通过建好“两本账”、控好“风险点”、守好“放假关”和“开学关”、把好“校门关”、做好“送温暖”、认真依时落实教师和后勤人员疫苗接种工作等六方面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三是强化工作督查,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会议要求各校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日常工作督导、强化各项应对处置措施,提升防控水平和能力,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的身心健康。

    2.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