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优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0 08:5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2月7日,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下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优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分两部分进行。

    1.png

    上午,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殷振雄组织局全体党员学习2月份组织生活清单的三个必选内容、三个备选内容和开平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会议精神。下午,局党组成员和部分学校党支部党员代表分成18个慰问小组,深入到18户困难党员、老党员和优秀党员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党组织的温暖传递给他们,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庞信明一行来到退休党员谢玉荣家中,感谢她为开平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谢玉荣是原教育局副局长,退休20年,依然关心支持教育工作,心怀大爱,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活动中慷慨解囊,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庞信明同志与谢玉荣同志亲切交谈,询问她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并交流教育的心得体会,希望她能继续关心支持教育工作。

    3.png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殷振雄、梁柳芳、黄伟祥、黄日雄、谭钦旋、张焕尧同志分别与相关学校党支部领导同志带队到困难党员家中进行慰问,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把身体保养好,嘱托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5.png6.jpg7.jpg8.png9.png10.jpg

    12.png13.png14.png15.png16.pn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同时也体现出党组织对老党员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心灵上的慰藉。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度过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