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教育局举行援疆教师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4 09:1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2月2日下午,开平市教育局举行援疆教师新春慰问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庞信明,党组成员、主任督学黄日雄,五位援疆教师以及相关学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人事与师资管理股负责人梁仲贤主持。

    1.jpg

    座谈会上,张志贵、李泽权、吴启舟、吴广兴、陈俊江等五位老师汇报了援疆工作情况及心得体会。面对严重疫情,他们克服了当地困难的生活条件和落后的教学环境,很好地完成了支教任务,大幅度提高双差班教学成绩。为当地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普通话推广、防控抗疫工作的宣传配合、带不走的教学团队的打造等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他们的主动作为诠释了开平教育人的踏实与敬业、情怀与担当、责任与奉献。

    2.png

    庞信明同志在座谈会上向五位支教老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她充分肯定了支教老师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奋发进取的教育情怀,高度赞扬了他们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

    庞信明同志指出,支教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一项重大的战略决策和政治任务,希望支教老师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开平教育的精神,化危为机,利用自己“被需要、被认同”的人生契机激发出强大的教育动力和教学热情,为自己的教学生涯留下一段最珍贵最难忘的记忆,也为开平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3.png

    梁仲贤同志也赞扬了支教老师“舍小家顾大家”远赴千里支教的精神,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开平教育的优势,为促进民族交流、交往、交融,再接再厉,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最后,庞信明同志代表教育局向五位支教老师送上了慰问金,并寄以新年祝福。

    4.JPG5.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