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春节慰问送祝福,开平教育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2-04 09:5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临近春节,开平市领导及教育部门领导努力为困难教职工排忧解难,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各项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教职工的家中。

    2月4日下午,开平市副市长梁健芬在市教育局局长庞信明、副局长梁柳芳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春华小学慰问困难教职工。梁副市长与教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教师家庭成员的工作情况和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梁副市长还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教师们的工作状态,她表示,党和政府会努力为教师们创造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教师们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从而有更多的能量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开平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1.jpg2.jpg

    春节前夕,开平市教育工会将陆续走访慰问系统内的困难教职工,送暖解困,助力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中国新年。

    3.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