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春伊始,梁健芬副市长到我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9 15:1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2月18日,正值新春佳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开平市副市长梁健芬同志带队到市教育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梁副市长先到教育局各业务股室向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和大家进行亲切交流,祝福干部职工们新年更上一层楼!

    1.png

    随后,梁副市长与教育局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她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教育系统在过去的一年里,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管理,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2020年度市直机关年度考核中获评优秀等次,可喜可贺!梁健芬副市长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团结协作,主动创新,科学谋划,全面开创教育发展新格局。

    梁市.JPG庞局.JPGDSC_3136.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