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收看广东省教育厅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1 17:0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师生在校饮食安全,3月10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我市分会场设在教育局七楼会议室,市教育局殷振雄副局长、市市场监管局吴尧新副局长及我市各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约60人参加会议。

    4.png

    开平市分会场

    在省会议上,肇庆市教育局、华南理工大学、茂名市第一中学分别介绍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经验。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曾声海总结了我省教育系统食品安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并全面部署了下一阶段食品安全的重点工作。他强调,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一定要贯彻落实好“四个最严要求”,一定要担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切实把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全面抓紧、抓细、抓实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1.jpg

    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曾声海讲话(省主会场)

    在江门市会议上,江门市教育局刘利元副局长回顾了2020年江门市教育系统食品安全情况并提出近期工作食品安全工作重点,特别要求各学校幼儿园明确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五部门关于印发广东省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的通知》,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2.jpg

    江门市教育局刘利元副局长(江门市分会场)

    在开平市分会场,市市场监管局吴尧新副局长要求全市各学校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及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有效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开平市教育局殷振雄副局长作总结发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与会同志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要向学校一把手及分管领导及时汇报;二是各学校要严格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确保食品安全工作管理“无盲区”;三是要加强传染病防控及饮用水安全监管,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及校园稳定。

    3.png

    开平市教育局殷振雄副局长讲话(开平市分会场)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