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平安校园 呵护成长
    发布日期:2021-03-23 09:05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打印
    【字体:



    3月21日,由中共开平市委政法委员会、中共开平市委平安开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开平市教育局协办制作的第2期《平安开平》——《平安校园 呵护成长》专题宣传片在开平综合频道、开平生活频道首播。


    专题宣传片主要讲述了在政府部门、社会各界的支持参与下,我市教育部门和学校开展平安校园建设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制安全、心理健康、交通安全、校车安全、预防溺水、消防安全、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

    近年来,开平市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局面稳定,教育教学秩序正常。在以后的工作中,教育部门将继续抓牢抓实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努力构建社会、学校、家庭三结合的校园安全管理网络,为推进平安校园、平安开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平安开平》栏目简介

    该栏目是开平市委政法委、开平市委平安办与开平市融媒体中心联合推出的一档电视专题栏目。围绕“平安开平”这一主题,介绍各有关单位在法治建设、民生保障、群众权益保障、社会矛盾化解、公共安全、人口服务管理、“两新”组织建设、信息网络服务保障、基层基础建设、平安文化建设、“平安细胞”创建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内容,展现我市平安开平建设的开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经验做法,加深广大群众对 “平安就在你身边”、“你的举手投足就是参与平安建设”的认识,构建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全民创安”的良好格局。

    创建平安开平

    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

    关于全面创建平安广东的重大部署

    也是建设幸福侨乡的重要内容和有力保障

    为平安出力,给幸福加油!

    创建平安开平,需要你我他的参与。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