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源头引活水 备考指迷津——我市高三教师参加2021年新高考二轮备考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17:1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在新高考、新教材、新课程改革新形势下,为更好地帮助我市高三教师巩固一轮复习成果,提高复习备考效率,确保二轮复习扎实、高效,3月27日-28日,由开平市教师发展中心黄健主任带队,我市各校分管高三年级的行政领导、九个学科任课教师和教师发展中心部分学科教研员共119人参加了在佛山石门中学举办的“2021年新高考二轮备考研讨会”。

    1  参会人员合影.jpg

    参会人员合影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北京、山东、湖北及广东省知名的新高考全国卷研究专家、各地市命题专家和一线教学名师,旨在探讨更具前瞻性和实效性的备考策略,指导学校制订“高效、精准、科学”的新高考备考方案。

    研讨会分设三大板块,分别为名校长学术报告、新高考九门学科二轮备考专题讲座和四省名校名师二轮复习专题同课异构。从理论到实践,从名校长到一线教师,从不同的视角对2021年新高考备考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解读。通过多方面探讨2021年高考备考的具体复习策略,集中对高考备考的难点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为2021年高考复习“把脉”,助力高考高效复习。

    3  研讨会现场.png

    研讨会现场

    我市参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研讨会水平高、针对性强,对高考备考二轮复习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相信此次学习所得将助力我市复习备考实现突破和提升!

    8(1).png8(2).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