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21届高考备考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0 17:2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3月25日下午,开平市2021届高考备考工作会议在开侨中学召开。开平市副市长梁健芬,市教育局局长庞信明、副局长殷振雄等领导及开平市教师发展中心教研员、各普通高中校长、高三年级主管校长、级长参加会议。

    1.JPG

    首先由各普通高中校长汇报备考工作情况。

    2.JPG

    开平一中王瑞宏校长汇报工作

    3.JPG

    开侨中学周珠花校长汇报工作

    长师中学、教伦中学、忠源中学、风采华侨中学、风采中学、开平二中的各位校长依次汇报了本校的备考情况,总结亮点,找出问题,制订措施。

    4.JPG

    殷振雄副局长对2021届模考情况作分析,并提出后续备考要求:一是要做好前段备考的总结分析,善于找亮点、找问题、找方向;二是要用好一切资源,充分调动老师学生的积极性,调整到最佳备考状态;三是要保持外松内紧,目标一致,盯紧薄弱科目和临界生提升。

    7.JPG

    梁健芬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各学校的备考成效,并代表市政府对奋战在备考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梁市长在备考的冲刺阶段为全体师生加油鼓劲,对全市备考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认真研究新高考,科学备考,精准备考;二是要树立信心,不断提升备考水平;三是调动师生积极性,顺利完成尖子生“冲顶”任务;四是落实好“平安高考”各项工作任务。

    8.JPG

    庞信明局长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她要求2021届全体师生坚定高考必胜的信念。各学校要明确目标,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善于发现问题,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冲刺备考,扎扎实实地用好70多天时间,为最后高考的胜利奠定坚实的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9.JPG

    备考工作会议后,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增强备考队伍凝聚力,在开侨大礼堂举行了“助力高考杯”气排球友谊赛,活动轻松有趣,让大家在紧张的备考中得到了调适,提升了备考的活力。

    13.jpg

    祝愿各校发扬球场上的奋力拼搏精神,在2021届高考中再获佳绩!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