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科院科学家来我市为老师们开讲
    发布日期:2021-04-25 15:3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21日上午,由开平市科协、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全市中小学科学教师研讨交流活动在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开平市教师发展中心劳兆喜副主任、教科研部林尤清、李梦西老师以及全市中小学科学骨干教师共11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1.jpg

    中科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团员、中国科协青少部专家、全国十佳优秀科技教师周又红老师围绕《教师在科技活动中的作用》这一主题,以引导青少年认识科学、理解探究和热爱科学为主线,给在场的中小学科学老师们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科技讲座。周老师通过各类教学案例肯定了教师在科技活动中的重要作用,并且详细地讲述了她在几十年的科学研究过程中是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结出硕果。研讨现场交流热烈,掌声不断。

    2.jpg3.jpg4.jpg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我市中小学科学教师对于怎样引发学生对现代科学技术的兴趣,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有了明确的认识,他们拓宽了思路、学习了经验、坚定了信心,对科学学科的教学有了新的规划。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