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科教研】我市举办中学思政优质课现场展评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16: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落实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思政课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开平市中小学思政课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准确把握中学教材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提高全市思政课堂教学的针对性、主动性和实效性,4月28日,我市在忠源纪念中学举办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开平市中学思政优质课现场展评活动,全市共有110多名教师到场观摩学习。

    本次活动中,七位参评教师结合思政学科特点各尽所能,利用多种形式呈现了各具特色的优质课,课堂特色鲜明,教学主题突出,教学手段丰富多样,教学效果良好。经过激烈的角逐,开侨中学司徒健情、东河初级中学李雪玲、庆扬初级中学吴少冰等三位老师荣获特等奖;开平一中曾令能、长师中学黄苹、忠源纪念中学苏艳萍、港口初级中学杨剑兰等四位老师荣获一等奖。开平市教育局殷振雄副局长、教师发展中心黄健主任分别为特等奖、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1.jpg

    3.jpg4.jpg

    课后,市中学思政教研员楚瀚老师就师生的课堂表现进行点评,围绕本次思政优质课活动的主题,和与会教师交流了中学思想政治课教学的相关内容。

    本次中学思政优质课现场展评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开平市中学思政教师讲好思政课、学生学好思政课树立了标杆,提供了指导,有力地促进全市中小学的思政教育。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