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强意识 提服务 齐心协力保民生——开平市教育系统召开2021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30 16:4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4月28日下午,开平市教育系统召开2021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柳芳,局各股室负责人,各镇(街)中心学校、完中、局直初中,翠山湖实验学校及民办学校校长,相关学校负责招生工作的干部,共110多人参加了会议。

    1.png

    本次会议从政策解读、工作部署、纪律要求、经验分享等多个方面对今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系统布置。

    基础教育股负责人邝学良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江门市“2021年基础教育与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三埠沿江西小学张慧梨校长与翠山湖实验学校陈国强校长,分别以《多措并举保稳定,扎实推进促民生》及《做有温度的教育,让每一个生命绽放》为主题,进行招生工作经验分享。基础教育股干部谢洪海对开平市2021年秋季义务教育招生进行工作布置,并对招生政策进行了说明。

    3  组图.png

    梁柳芳副局长在会议上对我市2020年的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意见:一是学习到位,促意识到位;二是统筹联动,促工作提效;三是党建引领,促服务提质。梁副局长指出招生工作是教育重点工作,与民生息息相关,并要求在2021年招生工作中教育系统上下提升服务意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实现平安招生、阳光招生、公平招生。

    5  梁局.png

    招生入学工作是关乎社会稳定大局的重点民生工作,教育系统上下将统一思想、增强意识、提升服务、认真落实,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招生秩序,不断优化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全方位保障今年的招生工作更加平稳、有序、高效,努力让我市每一位适龄儿童少年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