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践行教育初心 创建优质师资队伍——开平市召开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09:4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养教师严谨笃学、爱岗敬业的精神,不断提高业务素养和教学水平,4月30日下午,开平市教育局召开2020年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总结表彰会。

    根据《2020年开平市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实施方案》,我市中小学教师共计1090人获得此次表彰,这是开平市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自2013年举办以来获奖人数最多的一年。市教育局副局长殷振雄、梁柳芳,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黄健以及153位老师参加活动。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邝学良主持表彰会。

    1.jpg

    梁柳芳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并祝贺所有获奖老师。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金山中学罗湘君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示将以此荣誉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争先创优,为开平市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3.jpg4.png

    会上,殷振雄同志作了讲话。他肯定了此项比赛的重要意义和老师们取得的成绩,并向老师们提出三点工作希望:一是学会总结、善于反思;二是补齐短板,争先创优;三是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他勉励广大教师要不断增强责任感,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自觉加强学习研究,提高业务本领,争取成为受社会尊重、受学生爱戴的优秀教师,为打造侨乡优质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继续努力。

    6.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