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政协副主席郑永钦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罗国永老师
    发布日期:2021-05-10 09:5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我市高层次人才的联系服务工作,根据市委的工作部署, 5月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永钦到吴汉良理工学校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罗国永老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黄日雄陪同。

    1  会场.jpg

    郑永钦副主席一行与吴汉良理工学校罗国永老师进行亲切座谈。郑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罗国永老师的工作成绩,并鼓励罗国永老师和学校要立足本职,克服困难,发挥“粤菜师傅”工作室的平台作用,加强校企合作,加大推进产教融合,为我市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技能人才。

    3  郑永钦.jpg

    黄日雄主任督学肯定了罗国永老师的成绩,并希望他充分利用好企业资源,发挥团队力量,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办出特色,为提升我市中职烹饪专业教育教学质量作出更大贡献。

    罗国永老师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尽职尽责,努力做好带头人,发挥“粤菜师傅”的平台辐射带动作用,决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厚望。近年来,罗老师相继荣获江门市“粤菜师傅烹饪名师”、开平市优秀中青年拔尖人才等称号,是江门市粤菜师傅烹饪名师专家工作室领衔人和开平市首家“粤菜师傅”专家工作室主持人。

    5.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